没有你怎么办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by 严爵 (Yen-j)
Chinese Lyric:
每 个 人 这 一 辈 子
只 要 有 一 次 真 爱 的 感 觉
活 着 就 是 值 得 地
能 够 遇 见 你
就 算 以 後 的 日 子 可 能 尝 到 心 痛
还 是 谢 谢 你
原 来 爱 情 可 以 让 人 一 夜 长 大
领 悟 从 古 至 今 所 有 的 情 话
没 有 你 怎 麽 办
像 我 现 在 无 法 入 眠
多 想 要 和 你 聊 聊 天
没 有 你 怎 麽 办
像 我 现 在 无 法 入 眠
只 想 要 你 在 我 身 边 在 我 身 边
每 个 人 这 一 辈 子
只 要 有 一 次 真 爱 的 感 觉
活 着 就 是 值 得 地
能 够 遇 见 你
就 算 以 後 的 日 子 可 能 尝 到 心 痛
还 是 谢 谢 你
原 来 爱 情 可 以 让 人 一 夜 长 大
领 悟 从 古 至 今 所 有 的 情 话
没 有 你 怎 麽 办
像 我 现 在 无 法 入 眠
多 想 要 和 你 聊 聊 天
没 有 你 怎 麽 办
像 我 现 在 无 法 入 眠
只 想 要 你 在 我 身 边 在 我 身 边
你 在 我 生 命 之 後 的 结 果
就 好 像 我 从 来 没 难 过 过
最 难 过 的 不 过 就 是 渡 过
今 晚 想 你 的 寂 寞
没 有 你 怎 麽 办
像 我 现 在 无 法 入 眠
多 想 要 和 你 聊 聊 天
没 有 你 怎 麽 办
像 我 现 在 无 法 入 眠
只 想 要 你 在 我 身 边 在 我 身 边
Chinese Pinyin Lyric:
měi gè rén zhè yí bèi zi
zhǐ yào yǒu yí cì zhēn ài de gǎn jué
huó zhe jiù shì zhí dé dì
néng gòu yù jiàn nǐ
jiù suàn yǐ hòu de rì zi kě néng cháng dào xīn tong
hái shì xiè xiè nǐ
yuán lái ài qíng ké yǐ ràng rén yí yè zhǎng dà
lǐng wù cóng gǔ zhì jīn suó yǒu de qíng huà
méi yǒu nǐ zěn me bàn
xiàng wǒ xiàn zài wú fǎ rù mián
duō xiǎng yào hé nǐ liáo liáo tiān
méi yǒu nǐ zěn me bàn
xiàng wǒ xiàn zài wú fǎ rù mián
zhǐ xiǎng yào nǐ zài wǒ shēn biān zài wǒ shēn biān
měi gè rén zhè yí bèi zi
zhǐ yào yǒu yí cì zhēn ài de gǎn jué
huó zhe jiù shì zhí dé dì
néng gòu yù jiàn nǐ
jiù suàn yǐ hòu de rì zi kě néng cháng dào xīn tong
hái shì xiè xiè nǐ
yuán lái ài qíng ké yǐ ràng rén yí yè zhǎng dà
lǐng wù cóng gǔ zhì jīn suó yǒu de qíng huà
méi yǒu nǐ zěn me bàn
xiàng wǒ xiàn zài wú fǎ rù mián
duō xiǎng yào hé nǐ liáo liáo tiān
méi yǒu nǐ zěn me bàn
xiàng wǒ xiàn zài wú fǎ rù mián
zhǐ xiǎng yào nǐ zài wǒ shēn biān zài wǒ shēn biān
nǐ zài wǒ shēng mìng zhī hòu de jié guǒ
jiù hǎo xiàng wǒ cóng lái méi nán guò guò
zuì nán guò de bú guò jiù shì dù guò
jīn wǎn xiǎng nǐ de jì mò
méi yǒu nǐ zěn me bàn
xiàng wǒ xiàn zài wú fǎ rù mián
duō xiǎng yào hé nǐ liáo liáo tiān
méi yǒu nǐ zěn me bàn
xiàng wǒ xiàn zài wú fǎ rù mián
zhǐ xiǎng yào nǐ zài wǒ shēn biān zài wǒ shēn biān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
Everyone in their lifetime
So long as they feel true love one time
Life worth living
So long as I could meet you
Even if the days to come might hold heartache
I still want to thank you
Turns out love can make people grow up overnight
And understand all the words of love from the earliest time until now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Like me now, unable to sleep
I want to chat with you even more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Like me now, unable to sleep
I just want you by my side, by my side
Everyone in their lifetime
So long as they feel true love one time
Life worth living
So long as I could meet you
Even if the days to come might hold heartache
I still want to thank you
Turns out love can make people grow up overnight
And understand all the words of love from the earliest time until now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Like me now, unable to sleep
I want to chat with you even more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Like me now, unable to sleep
I just want you by my side, by my side
You’re the result at the end of my life
As if I’ve never been sorrowful before
The most sorrowful is just getting through
The loneliness of missing you this night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Like me now, unable to sleep
I want to chat with you even more
Without you, what would I do?
Like me now, unable to sleep I just want you by my side, by my s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